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生力华开工大吉- 凝心聚力 筑梦明天 共创2019

2019-02-13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生力华 来源:生力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全体生力华员工欢聚一堂,在江门总部举行2019新年开工庆典仪式。开工仪式上,...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全体生力华员工欢聚一堂,在江门总部举行2019新年开工庆典仪式。
  开工仪式上,公司总经理廖其章首先携全体领导班子为广大员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廖总经理在讲话中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在生产和经营上取得了双丰收,2019年,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上下同心、团结奋斗,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谋求新发展,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廖总经理的发言简洁明了却铿锵有力,让全体员工备受鼓舞,让大家对2019年充满了信心!

  春风擂起了战鼓,新年吹响了号角,公司全体员工已整装待发、势不可挡,2019年,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不负我们的梦想,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