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岩市市长林兴禄一行深入龙工龙岩基地视察慰问

2019-02-11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龙工 来源:龙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11日上午,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龙岩市市长林兴禄、副市长谢海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深入龙工龙岩基地进行新...

  2月11日上午,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龙岩市市长林兴禄、副市长谢海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及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深入龙工龙岩基地进行新春慰问,察看企业复工情况。龙工控股公司总裁助理张永祥和在岩各子公司总经理代表龙工人热情接待了林市长一行。

  在福建挖机车间,看到生产一线红红火火的生产场景,得知近年来龙工连续取得喜人发展业绩,林市长十分高兴。林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龙工人致以新年问候,祝愿龙工“一年比一年好,年年都有好消息”。在挖机部件装配区,林市长与一线工人拉起了家常,亲切勉励员工安心在龙工创业、立业。座谈会上,林市长充分肯定了龙工为龙岩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服务好企业,继续支持龙工企业在龙岩不断发展壮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