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博世计划全资收购电机制造商EM-motive

2019-02-01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 来源:博世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博世即将全资收购欧洲最成功的电机制造商之一EM-motive。EM-Motive是博世与戴姆勒于2011年成立的合资企业,双方各控股50%。自成立以来...
  博世即将全资收购欧洲最成功的电机制造商之一EM-motive。EM-Motive是博世与戴姆勒于2011年成立的合资企业,双方各控股50%。自成立以来,EM-motive总计生产约45万台电机。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主席Stefan Hartung博士表示:“全资收购EM-motive是博世领跑电动化交通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助于博世为市场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
  EM-motive是欧洲最成功的电机制造商之一,已为混合动力及电动车生产约45万台电机

  博世在合资公司EM-motive成立之初即拥有收购股份的选择权,全资收购的选择权当时已被写入合资协议中。所有权结构的变更将不会立即影响EM-motive目前在德国斯图加特和希尔德斯海姆两地约340名员工。

  “博世集团动力总成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董事、电动化交通业务负责人Mathias Pillin博士表示:“EM-motive已经为戴姆勒、保时捷、菲亚特、沃尔沃、标致和StreetScooter等整车企业提供电机。通过此次收购,博世将致力于在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中开拓新机遇。”收购完成后,EM-motive将成为博世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收购工作仍有待反垄断部门批准。”
博世计划通过此次收购开辟新市场

  博世与戴姆勒达成协议,收购价格及任何有关收购的更多细节将不对外披露。为实现电机的经济化生产,博世与戴姆勒合资成立EM-motive。由于最初生产规模较小,双方得以共同分担开发及生产电机的高额成本,这也推动了博世和戴姆勒较早进入电机生产领域。

  电机是电动车动力总成系统的核心部件。电机工作效率越高,能耗越少,这不仅能延长电动车的行驶里程,也显著减少了运营成本。随着电动化交通业务的迅猛增长,最晚到2020年代初,电动车市场将成为大众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