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目标动员大会及第九届“诺力之春”职工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2019-01-31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又是一年辞旧迎新,诺力股份总部及子公司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在长兴大剧院欢聚...

  一元复始万象新,岁月流金盛年来。

  又是一年辞旧迎新,诺力股份总部及子公司高层领导、优秀员工及1000多名员工代表在长兴大剧院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了诺力股份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目标动员大会及第九届“诺力之春”职工文艺汇演。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主持召开。

  会议上公司董事长丁毅和总经理毛英对2018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和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指示要求。中鼎集成总经理张科上台总结了中鼎取得的成绩,并对整个行业发展作出分析。各子公司领导代表纷纷上台作表态发言,对2019年公司战略目标的完成充满信心。

丁毅董事长讲话

总经理毛英作2018年业绩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讲话

无锡中鼎总经理张科发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