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炬能源公司喜获杭叉集团2016-2018 年度“优秀供应商”

2019-01-29 12:07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2日,杭叉集团召开2016-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会议。火炬能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杭叉集团...

  1月22日,杭叉集团召开2016-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会议。火炬能源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杭叉集团“2016-2018年度优秀供应商”。
  火炬能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建新受邀参会,并就当前行业发展及公司过程精品工程推进、与保加利亚科学院合作项目、锂离子动力电池布局、高端电池市场推广等情况在会议上做了主题发言。
  会后,王建新与杭叉集团董事长赵礼敏就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荣誉的取得,对火炬能源公司既是肯定,也是鞭策,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盯前沿技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与杭叉集团携手为工业车辆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