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 再攀高峰——暨奥克莱电源2019迎春答谢会

2019-01-29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6日,迎着新春的吉祥,踏着祝福的曙光,奥克莱电源2019迎春答谢会拉开了大幕,公司全体同仁共聚一堂...

前言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6日,迎着新春的吉祥,踏着祝福的曙光,奥克莱电源2019迎春答谢会拉开了大幕,公司全体同仁共聚一堂,欢庆美好时光。
回首2018 展望2019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奋斗的2018年已然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用汗水铸就了荣耀,用青春编织着梦想,而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众多奥克莱人的努力坚持与默默付出。
  2018年,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这一年:管理顾问咨询团队的进驻,对公司实施了一系列的变革与创新;中基层管理训练营的开班培训为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5S管理的推进,“三不三定”的实施为以后精益生产的落实夯实了根基;QCC质量改善小组的成立,抓品质、降成本取得了显著成果。我们积极进行着各种变革与创新,主动去适应市场发展的新需要,在磨砺中艰苦蜕变。
  2018年在国内经济环境疲软GDP增速放缓、美国贸易摩擦不断升级,国际国内大环境双重挤压的态势下,我们依然实现了国内销售业绩20%的增长,出口连续三年起动电池行业前三的佳绩。
  在此次答谢会上,奥克莱电源董事长余则良先生发表了致辞,与大家一起回顾2018、展望2019,就员工们这一年的辛勤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2019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向全体员工及家属,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再创佳绩。

岁月如歌 谱写华章

   晚会在一曲气势蓬勃的大合唱《奥克莱之光》中拉开了帷幕。热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更是燃爆全场;小品《淘宝》、《选妃记》、话剧《神奇的5S》、歌曲《真心英雄》、独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年代秀《六朝迎春》等等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多彩多艺的奥克莱人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生动形象的展示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期间更是不时穿插各类抽奖项目,彩电、手机、冰箱、洗衣机、N多个拿到手软的千元现金红包等让现场不断尖叫沸腾,一年的辛劳,奥克莱电源为员工们准备的这场答谢晚宴在祥和、温馨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2019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蓝图,奥克莱人将再一次携手共进,扬帆起航;我们坚信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耕耘,力求通过奥克莱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去开创另一个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