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凡己电控无惧冷库考验 ——凡己科技客户回访系列报道之龙工篇

2019-01-28 14:42 性质:转载 作者:凡己 来源:凡己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凡己科技与龙工叉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持续了三年多。作为主力供应商,凡己电控在龙工持续稳定供货三年,这不仅是一份来自主机厂的...

  凡己科技与龙工叉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持续了三年多。作为主力供应商,凡己电控在龙工持续稳定供货三年,这不仅是一份来自主机厂的信任,更是一份来自终端用户的信任。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1月8日,凡己科技相关人员来到了位于山东日照和江苏连云港的3家冷库企业,深入了解客户的使用情况。
(一)时间的考验
  日照天泽冷链物流园集中整合中小冷链企业与一体,主要经营水产品、冻品的加工、速冻、储藏和配送,园区占地1092园区总占地1097亩,一期拥有60万㎡建筑群,40万吨低温冷藏库,20万㎡加工车间,还有几十台搭载了凡己电控的龙工叉车。从海鲜的粗加工到速冻、储存,各个环节都能看到龙工叉车的身影。
  
  这台叉车购买于2016年12月,迄今使用了4855.5小时。据叉车师傅介绍,和园内的其他龙工叉车一样,该车主要辗转于速冻库和冷冻库,使用感非常好,也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海鲜经过粗加工由叉车送至速冻库,待速冻好再放入冷冻库储存,有配送需求时再从冷冻库运至车上发往各地。冷库的平均温度在-18度以下,一到夏天,库内外温差达五六十度,这台龙工叉车一边“冒汗”一边继续工作。
(二)由衷的赞美


  这是连云港一家冷藏厂,厂内的工人们正在处理水产品,将品相好的和品相差的分开,再放入冷库速冻。一听说我们是来做叉车使用回访的,立刻有人特意过来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你们的车很好,在冷库用得非常好……”冷库的最低温度能达到零下25度,由于该冷库使用的是液氨制冷,任何一点碰撞都可能造成液氨泄露,引发危险,因此叉车的操纵性十分重要。搭载了凡己电控的龙工叉车就是在这些冷库、水产品加工件和货运车辆间运行,凭借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的性能得到了叉车师傅的信任和赞赏。 
(三)持续的选择  
  泉镕冷藏厂是较早开始使用搭载了凡己电控的龙工叉车作为冷库车的,据该厂负责人介绍,他是资深的冷库叉车师傅,在使用龙工叉车之前,曾发生过电车开进冷库后就坏在里面动不了了的情况,用上龙工叉车(搭载凡己电控)后从未发生过类似现象。
  因此,两个月前,该厂又购入两台同样的龙工新车,“不是说我买了你们的车开进冷库用了,而是你们的车就是专门冷库用的……如果冷库还要买新车,还会选你们的。”

  凡己电控多年来在高温高湿的蘑菇房、海鲜冷库、浮尘很高的造纸厂等环境较恶劣的工况下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凡己科技的产品都经过盐雾试验、高低温温变试验、振动试验等严苛的环境可靠性评审。高度可靠的质量来自于严谨的产品开发规范,凡己电控稳定可靠的高质量表现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好帮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