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钢集团:叉车用型钢年销量破6万吨

2019-01-2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山钢集团 来源:山钢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型钢销售公司传来喜讯,山钢叉车用型钢产品2018年销量突破6万吨,创历史新高。营销总公司积极开拓叉车用...
  近日,山钢股份营销总公司型钢销售公司传来喜讯,山钢叉车用型钢产品2018年销量突破6万吨,创历史新高。

  营销总公司积极开拓叉车用钢市场,通过稳定产品质量、强化战略合作、提高服务水平等,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强化与国内叉车巨头合作的同时,积极培育专业化经销商。目前,山钢在国内叉车用型钢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质量可靠性稳居国内首位。(李振涛 陈辉)(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