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位居2018年深圳500强第96名

2019-01-23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理士国际位居第96名。《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理士国际位居第96名。

  《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是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的指导下,遵循国际通行规则编撰的。

  理士国际在蓄电池领域深耕细作二十年,已成长为集新能源电池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持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而稳定的电力保障服务。未来还将长期拼搏勇攀高峰,推进创新升级,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以优质的产品赋能实体经济,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部分截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