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中国叉车行业情况简析

2019-01-23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早就已经开始了,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中国的叉车行业来说,一开始感觉有些意料之外,细细想想其实也还是在情理之中。从中...

  2019年早就已经开始了,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年,对于中国的叉车行业来说,一开始感觉有些意料之外,细细想想其实也还是在情理之中。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刚刚公布的2018年的全年销售数据来看,在2018年度,中国叉车的全年总销售量已经高达597,152台,再一次刷新了中国叉车行业的历史纪录,继续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叉车超级生产大国和销售大国,实现了国内、国际市场的双增长,而且出口的增幅明显大于国内销售,这个结果超出了大部分人的预期。总的来看,2018年,中国叉车的整体产量在增加,国内销售和对外出口在增加,电动叉车的比重在增加,锂电池叉车销售量在增加,叉车租赁数量在增加,进入叉车制造领域的企业数量在增加,似乎一切的表象都是令人鼓舞的好消息,然而,盛夏过后必然是严冬,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在2019年以及未来的几年,中国叉车行业的竞争态势必将更加激烈和严峻,对于所有的参与者来说,风险与机会并存。苦练内功,敦实基础,厚积薄发,希望能成为中国叉车企业在2019年的主题曲。


  1、电动平衡重乘驾式叉车情况(Ⅰ)

  2018年电动平衡重乘驾式叉车销售量是63054台,与2017年的52946台相比,增长19.09%,其中,国内销售量是50451台,与2017年的43525台相比,增长15.91%,出口销售量是12603台,与2017年的9421台相比,增长33.78%,出口销售量增长大于国内销售量增长。

  简析:稳定国内市场,积极开发国际市场,是中国叉车企业共同努力的方向。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