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淮格尔发暨锡柴奥威高安推介会

2019-01-22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8日,江淮重卡与一汽解放锡柴及江淮格尔发经销商高安市鑫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江西高安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江淮重卡暨锡柴动...

  1月18日,江淮重卡与一汽解放锡柴及江淮格尔发经销商高安市鑫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江西高安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江淮重卡暨锡柴动力产品推介会,一汽解放锡柴江西分公司经理吴保永、品牌经理夏锋、高安市鑫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龙、江淮江西大区销售总监吴自林、江淮江西大区销售经理王波莅临现场全程参与活动。
江淮格尔发暨锡柴奥威高安推介会

  高安鑫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黄晓龙董事长为此次会议致辞,并感恩所有支持鑫光汽贸及江淮格尔发的终端用户、厂家朋友。2018年已经过去,市场的考验更加的严峻,2019年更需要大家携手共进,联手开拓更大的市场。
江淮格尔发暨锡柴奥威高安推介会

  江淮大区销售总监吴自林发表了简单而激昂的讲话,感谢了所有支持江淮格尔发的经销商和用户,并向现场的嘉宾朋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江淮格尔发暨锡柴奥威高安推介会

  江淮大区销售经理王波对江淮格尔发目前的载货及牵引车的优势做了详细介绍,获得了现场用户的一致认可,更是突出了配备锡柴发动机的车型,强调了江淮与锡柴是强强联手,将节油、可靠、舒适推上了商用车性能的高峰。
江淮格尔发暨锡柴奥威高安推介会

  一汽解放锡柴江西分公司品牌经理夏锋为到场的参会人员对锡柴奥威机的产品优势以及后期的服务网络支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锡柴奥威发动机的三大特色,节油性、舒适性、可靠性,现场有很多锡柴老用户都一致表示锡柴机是用得最好的发动机。老用户的现身说法带动了现场的激情气氛,当场便有6名用户缴纳购车订金订购格尔发锡柴车。
江淮格尔发暨锡柴奥威高安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暨2018年度感恩会在厂商联合代表的登台敬酒感谢中圆满落下帷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