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电动叉车电池值得信赖

2019-01-22 13: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8-19日,凯傲宝骊2019年度经销商会议暨宝骊十周年庆典在靖江金悦国际酒店及宝骊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凯傲宝骊全国代理商、配件...

  2019年1月18-19日,凯傲宝骊2019年度经销商会议暨宝骊十周年庆典在靖江金悦国际酒店及宝骊工厂隆重举行,来自凯傲宝骊全国代理商、配件供应商代表及媒体等400余位嘉宾参与本次大会。

  创始于1986年,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天能集团,作为凯傲宝骊叉车的蓄电池优质供应商,受邀参与了本次经销商大会,天能电源技术支持经理王翔上台与嘉宾们介绍了天能电动叉车用牵引电池。

  目前,天能电池包括适用于电动托盘车、电动搬运车、电动牵引车、电动堆高车AGV等领域的胶体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和锂离子叉车电池等。据悉,2018年生产销售超60万只铅酸蓄电池。


  据王翔介绍,自2016与凯傲宝骊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至今,累计供货超过2500组,单体数量超过60000只。通过和凯傲宝骊近3年的合作,因其正规、严谨的作风以及高标准的要求,促使天能电池不断提升,尤其是在产品细节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他表示,未来天能电池将在交期、质量、价格等方面全体支持凯傲宝骊,以更好地产品和服务助力宝骊叉车腾飞。
  近年来,天能集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出了一条天能特色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天能集团叉车系列电池产品性能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成熟的技术水平、服务体系、品牌优势,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随着电动叉车的快速发展,天能电池凭借不断研发与推出的科技创新成果,赢得了合力杭叉、凯傲宝骊、林德龙工诺力中力吉鑫祥等国内外主流主机厂的青睐和好评,并远销海外多个国家。
  天能电池在叉车行业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制定了新的品牌战略及定位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打造出了极具典范价值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行业新一轮的转型与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