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再添新成员,金属丝网系列尾气净化器产品成功研发

2019-01-22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不忘初心,为响应市场需求推陈出新,经过不懈努力精心打造出丝网式柴油颗粒捕集器,入市不久就得到了叉车用户...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不忘初心,为响应市场需求推陈出新,经过不懈努力精心打造出丝网式柴油颗粒捕集器,入市不久就得到了叉车用户的认可。

  双模态DPF产品对高安全性要求的叉车整车企业来说是久旱逢甘霖,获得高度认可。但后市场对中高端尾气净化器的安全性要求知之甚少,因此对中低端产品的需求量极大,为此宝发公司规划设计了新产品线,加大了低价位尾气净化器的开发力度。经过努力,宝发公司成功推出金属丝网系列尾气净化器产品。该系列产品制作优良,外观精美,可以直接使用水来清洗设备,十分符合低端市场的消费群体需求。

  公司双模态DPF尾气净化器产品已经正式列装前装叉车整车的配套市场,作为中环协推荐的叉车尾气环保产品,也是柴油尾气净化器行业中首创的双模态DPF专利技术应用,广泛引起了汽车净化器行业同行的尊重和认可。在首都机场的蓝天保卫战中因表现出色,被多家机场航空公司的用户点名采用。

  该产品相对于DPF优势在于安装维护更加方便,外观更加精致轻巧,产品堵塞后无需高温烧制及气体反吹,依靠自来水即可清洗干净。相比较双模态DPF的技术应用虽然缺失自动压力保护的功能,但其价格优势明显,广泛受到好评。

  经过反复的实验及工艺材料构造等多方面的调整,其在柴油叉车牵引车等低温领域,在勤加保养的后市场用户那里应用是合适的。

  丝网柴油净化器产品的惠民价格一方面满足了市场消费下降的需求,同时利用技术手段提升了清理的便捷性,摆脱了低端DPF产品需要高温烘烤的烦恼。低廉的价格,便捷的维护,极大程度为客户节省使用成本,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