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柴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元旦迎新晚会

2019-01-22 10:56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犬守平安岁、猪开富贵春! 2019年12月29日晚,公司在217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9元旦迎新晚会。公司中层干部及...

  犬守平安岁、猪开富贵春! 2019年12月29日晚,公司在217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9元旦迎新晚会。公司中层干部及部门员工、演职人员共计2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晚会在公司白洪法董事长以“风云一甲子 再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精彩新年献词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新柴员工自创自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公司篮球队的帅哥们一首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头;歌曲《谢谢你的爱1999 》、《第一天》、《我的好兄弟》、《旅行》一首首经典老歌,仿佛像一个时光机,把我们带回到那个回忆中的美好时代,让大家陶醉不已;袁立涛总监带来的一首《甘心情愿》,铿锵有力,将晚会带向高潮;小品《面试》、《三句半》形式新颖、搞笑幽默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街舞》、歌曲《舞月光》、《陷阱》、配乐诗朗诵《相信未来》等充分展现出公司员工多才多艺的个人风采及员工对公司满怀发展信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进取精神;全新改编歌曲《中年阵线联盟》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让大家沉静在歌声与欢乐的海洋;测试车间选送的太极拳表演,使大家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表演者黄力垚曾获得了“震元堂杯”第十三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42式太极拳女子第一名);时尚的《动感单车》表演更是HIGH翻全场;新昌技师学院大市聚校区2017级、2018级新柴班的同学们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荧光舞》和《擒敌拳》表演,给整场晚会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四项抽奖活动贯穿了整台晚会,20个大奖将晚会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的《想你的夜》使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此次晚会是丰富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振奋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一场盛会,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谱写2019年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激发了崭新活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