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创新动力 赋能新突破——徐工特种机械&小型装载机新品发布会

2019-01-21 13: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7日,冬日里的徐州阳光明媚,在徐工集团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院内,彩旗招展,崭新的各种新型设备排着整齐的队列,欢迎来自全...

  2019年1月17日,冬日里的徐州阳光明媚,在徐工集团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院内,彩旗招展,崭新的各种新型设备排着整齐的队列,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和特邀嘉宾的检阅,一场以“智创新动力 赋能新突破”为主题的徐工特种机械&小型装载机新品发布会正在隆重地进行中。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先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先生、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中心副主任陈宝强先生、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春晖女士、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兴锋先生、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大明先生,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媒体单位等。

  会议首先是由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先生发表致辞,陆总代表徐工集团欢迎大家的到来,感谢各位来宾多年来给予徐工的关怀厚爱与呵护支持。陆总介绍徐工是一个拥有 75 年产业积淀的品牌,是中国工程机械奠基者、开拓者和引领者。中国经济、工程机械产业经历了多年的高速发展,正在向着更稳健、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为工程机械产业注入更多能量。未来五年,依旧是产业的黄金时期,传统产业升级,新型产业发展,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这对于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而言,都是新的机遇和选择。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作为集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明确“一个核心,三个支撑”的产品架构,即中大型装载机为核心,小型装载机,特种机械,隧道桥梁与地下矿山机械为三个支撑,制定了“六个一”发展战略目标,这体现出了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在“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始终保持着一根筋精神,一种激情、一份清醒以及孜孜不倦追求进步的决心。陆总在讲话中,要求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在“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指引下,提出三个期待,即坚守技术创新,锚定第一品牌战略目标;智领新未来,打造行业一流智能化生产基地;坚持国际化,树立强大世界级一流品牌。


  接着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苏子孟先生致辞,苏秘书长首先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徐工集团又一批崭新板块的全面启动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羊,为行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这么多年来,徐工集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领先的制造优势、统驭全球的创新能力、面向未来的发展理念屡次慧眼独具,屡次拨云见日,屡次开创各个产业板块的新局面。苏秘书长在讲话中谈到,在当前形势下,特种机械行业板块需求量集中于高端市场、欧美市场。以叉车产业为例,2018 年全球新增市场规模超过150万台,并处于持续增长中,其中节能、智能、强适应的电动平衡叉车需求比例超过60%。徐工以促进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国际市场为舞台,大力发展电动平衡叉车产业板块,为行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奏响新时代最强乐章。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