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你期望未来步入智能科技时代吗?

2019-01-21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百度百科 来源:百度百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期望。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科技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随着代表科技的大牛企业日趋增长,现在基本上可以说人人都可以接触到各样各类的智...

期望。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科技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随着代表科技的大牛企业日趋增长,现在基本上可以说人人都可以接触到各样各类的智能科技技术。逐渐地,这一类技术的发展已然不仅是发展趋势,更是民心所向。

不期望。高新技术带来的变革不仅默化了我们固有的生活态度,甚至连思维模式都在悄然潜移。当人类被技术所捆绑和裹挟之后,人与人,人与自我之间的关系就日渐混淆不清了。不管如何,人类在研发智能化应用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智能化终端,为人类所用,而不是智能化机器人控制人类。对于未来安全防范机器人所带来的犯罪和安全隐患,这一点必须严格把控。

不期望。智能时代其实就是产品渐渐有了思考的能力,对有思考能力的产品进行交流当然是好的,因为他会无偿并提供最好的服务,有个免费并且专业的机器人供差遣当然是好的。生活和工作都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如果技术越来越发达,智能产品真的跟人一样开始创新了,那必然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期望。当今科学发展之迅速不得不令人咋舌,曾经只能是在科幻电影中看到的诸如声音控制家里的电器,一早醒来都由机器人代劳所有起床过程的情节,如今再也不仅仅是幻想了。可以从当下逐渐被普及的扫地机器人来一窥智能家居懒人生活大变革,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年智能扫地机器人进入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这对一些不爱做家务的宅男宅女、懒癌患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