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埃威得赴宁德时代进行叉车新能源锂电池技术交流

2019-01-20 11:27 性质:转载 作者:埃威得动力科技 来源:埃威得动力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新年伊始,埃威得总经理彭光威带领业务部充电事业部一同来到了宁德时代总部。此次宁德时代之行是主要是电池技术交流,并...

  2019新年伊始,埃威得总经理彭光威带领业务部充电事业部一同来到了宁德时代总部。此次宁德时代之行是主要是电池技术交流,并对开展新的项目合作进行商讨。

  近年来,免维护、长寿命、高安全可靠的电池产品解决方案更符合叉车对动力能源系统的需求,而寿命更长、安全性更好、全生命周期综合成本更低的锂电池越来越多的成为市场选择。埃威得与宁德时代合作方案,成熟、经济、供货有保障,且采用新能源车成熟的成组工艺,根据叉车空间、特点设计专用模组。

  2018全年锂电池叉车销量有望超过2万辆,锂电池需求量也将比17年翻番。叉车锂电池正在成为新能源领域一片新蓝海,不仅是埃威得和宁德时代,其他各大动力电池厂商也正在纷纷入局,以期抓住新领域的机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