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川渝精工2019年供应商年会 |圆满落幕

2019-01-19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川渝精工 来源:川渝精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与供应商更有效、更稳健更实在的合作,促进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川渝精工1月17日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召开了“与时偕行 共绘精彩”为主题的2...

为与供应商更有效、更稳健
更实在的合作,促进双方的交流和互动
川渝精工1月17日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
召开了“与时偕行   共绘精彩”为主题的
2019供应商年会
  川渝精工集团副董事长邹山先生、总经理高翔先生、财务总监王德芬女士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供应商共16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一起回顾2018、展望2019,共同见证川渝精工的超越、蜕变及升华历程。

  2018年,因经济结构裂变、经济政策叠加等不稳定性因素,用“不平凡、不容易”来形容各企业的生存状态最为贴切。会上,总经理高翔先生就2018年回顾、2019年展望、供应链管理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

  在新品开发方面,有300型倒档器升级换代、重载爬坡王系列后桥。二代462变速箱、175加力主减等。管理方面导入“丰田精益管理模式”,成立两化融合管理机构,推动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发展。

  经营策略方面,组织结构优化,建立完善的集团化管理授权分权机制,保证子公司活力也共享了资源信息和市场信息,降低了运营风险。

  供应链管理方面,发挥集团资源优势,对符合激励措施的供方进行帮扶,相互依存;鼓励合作伙伴发挥优势,进行创新与改善,降低风险,提升效率;搭建一个共赢、公平、公正的环境。
总经理高翔先生发表讲话

  其中,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波先生对2018年供应商分类业绩评价情况、供应商引入及淘汰情况、准时交付率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总经理助理张波先生发表讲话

  公司副总经理邱世界先生围绕:“质量”可靠下功夫,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品质为主题做了发言。会议讲到川渝精工狠抓产品质量可靠性和工序可靠性等方面,与供需双方建立联合工作组,共同提高产品质量保证。
副总经理邱世界先生发表讲话

  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驰先生对“产品与技术创新”主题发言,产品技术、制造技术升级成为中小企业的当务之急,而技术的创新为企业带来了核心竞争力,也推动了企业向前不断的发展。
副总经理杨驰先生发表讲话

  通过这一系列的分析及阐述,为实现企业今后的2025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整合服务体系,确保公司品质向上目标全面实现而指明了方向。
  公司的不断发展离不开供应商伙伴们的陪伴与支持,为感谢和肯定供应商伙伴们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贡献,川渝精工设立了“优秀供应商、开发贡献奖、质量贡献奖、战略供应商”等奖项,感谢供应商同仁对川渝精工的信任与支持,与川渝精工相互配合、相互扶持,共同战胜困难。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获奖供应商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他们讲到,三年五年是生意
八年十年是合作
可是整整二十余年的合作
那是“真爱”


  最后,公司副董事长邹山先生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实现更大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同心同德、携手并进、逆势而上,希望今后大家能一如继往,与公司一同发展。
副董事长邹山先生作重要讲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