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为新疆铁路货运装卸提供第八台正面吊

2019-01-19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6日,杭叉四位工程师顶着零下10℃的寒流,在新疆奎屯正在组装刚刚到位的大型物流设备,经过4个小时奋战,一台崭新的杭叉45吨...

  2019年1月16日,杭叉四位工程师顶着零下10℃的寒流,在新疆奎屯正在组装刚刚到位的大型物流设备,经过4个小时奋战,一台崭新的杭叉45吨正面吊组装完成。
  经调试完成之后移交给新疆某铁路装卸有限公司,此次交付的正面吊是该公司向杭叉采购的第二台集装箱正面吊,也是杭叉正面吊在新疆地区的第八台。

  近年来受益于“一带一路”国家的战略,新疆铁路货运及配套的装卸行业得到快速发展,此次,客户再次采购的正面吊,与之前采购的正面吊一起为该公司铁路货场提供装卸服务,提高转运环节的作业效率。
  此次交付的杭叉45吨集装箱正面吊是引进先进技术生产,主要用于20英尺、40英尺集装箱等重箱的装卸,主要关键件均选用国际知名厂家配套产品。

  新疆位于我国地势的第一阶梯,地形复杂,温差较大,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形成巨大的挑战。杭叉正面吊凭借卓越耐用性和稳定性,能够适应新疆地区的恶劣风沙环境和极端天气,赢得了该地区客户的认可。

  杭叉集团在新疆乌鲁木齐 、石河子、奇台、莎车、喀什、图木舒克、库尔勒、奎屯、伊犁、霍尔果斯、阿克苏、哈密、库车、和田、巴楚均设有销售服务网络,可覆盖全新疆,能够及时为该区域客户提供服务保障。同时,杭叉集团技术专家定期为该区域客户提供设备检修和设备技术及驾驶技巧培训,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