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用心服务行天下 供销双赢创未来——2019年玛西尔电动车暨合派叉车经销商会议

2019-01-16 11: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11日-13日,2019年玛西尔电动车暨合派叉车经销商会议在玛西尔肇庆生产基地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用心服务行天下,供销双赢创...

  2019年1月11日-13日,2019年玛西尔电动车暨合派叉车经销商会议在玛西尔肇庆生产基地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用心服务行天下,供销双赢创未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有合派叉车经销商代表70余家。

  玛西尔的会议非常有自己的特色,个性十分鲜明,在每一次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起立,高声宣读《玛西尔企业文化》,同声齐唱企业之歌,会场氛围十分庄重、肃穆,有着一种强烈的仪式感,甚至给人一种宗教般的神圣感觉,正是这种独特的玛西尔文化,时时刻刻都在传达着企业诚实守信的担当精神。

  玛西尔董事长董李先生作了主题为《玛西尔的任务》的重要讲话,董总从企业文化、目前形势、战略任务、行动方向等四个方面展开了论述。首先,董总解释了企业名称和企业图腾的深刻含义。“玛西尔”即Marshell 的音译,是“mars” + “shell”两个词组合成。Mars :火星,代表宇宙;Shell :壳牌石油集团简称,代表强大的能源。 Marshell的寓意就是代表来自天外的能源。而玛西尔公司的图腾是骆驼,表示不畏严寒、不怕酷暑。被喻为沙漠之舟,具有吃苦耐劳、超强的耐力和强大的生命力,也反映出玛西尔产品及玛西尔人的精神。接着,董总为参会的经销商代表逐字逐句地解读了玛西尔的企业文化。玛西尔的目标是成为有竞争力的,技术领先的电动车和相关电子产品的世界级制造商;玛西尔的价值观是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长期拼搏和奋斗不止,坚持自我批判。玛西尔的精神是忠诚、坚韧、拼搏、贡献;玛西尔的理念是成功源于吃苦,事业始于做人;玛西尔的作风是爱学习、爱工作、爱贡献;玛西尔的行为准则是讲低调,讲友爱,讲正义;玛西尔的经营宗旨是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供货及时,用心服务,双赢共存。董总的讲话非常富有逻辑性和哲理性,从团伙与组织的区别,引申到组织建设的内容,从战略任务谈到具体执行,引申到构建领先的业务模型,以及如何尊重市场规则,做好市场保护,建立流程性组织。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