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经信大视界 | 天能集团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

2019-01-14 13:5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经信大视界》栏目走进天能集团,通过专题访谈的形式,透视天能集团以智能制造驱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

  近日,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经信大视界》栏目走进天能集团,通过专题访谈的形式,透视天能集团以智能制造驱动数字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

  多年来,天能集团坚持以“绿色智造”为主线,着力推进机器换人、两化融合,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积极构建柔性智能制造平台和大数据云驱动平台,不断提升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水平,真正实现了传统产业高端化,为打造数字天能、智慧天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先后获得“浙江省首批上云标杆企业”、“2017浙江省企业信息化项目创新奖”、“2018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等荣誉,铅炭电池数字化车间项目入选国家工信部“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未来,天能将持续深化“全球化、智能化、平台化”战略,立足新常态、融入新经济、拥抱互联网,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积极探索智能制造新模式、新业态,继续示范引领行业数字化转型,为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天能智慧、方案和样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