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携手共建又一载!天能集团与新川村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2019-01-14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3日,天能集团·新川村“村企共建新春联谊会”在长举行。长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洪峰,县人大常委...

1月13日,天能集团·新川村“村企共建新春联谊会”在长举行。长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胜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慧明,县政协副主席、煤山镇党委书记余双全,县直相关部门及煤山镇等主要负责人,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新川村党总支书记张天任携公司部分中高层,煤山镇属其他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以及新川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等300多人参加联谊会。天能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周建中主持会议。

联谊会上,张天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亲身解读天能集团了快速稳健增长背后的经营业绩、项目建设、变革转型、科技研发、精益管理、全球运营、人才建设及绿色发展等要素驱动,新川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通过村企共建改善民生福祉的发展实践。对于2019年,他表示,将紧紧围绕既定战略与目标,聚焦新发展,聚力高质量,为“再造新天能”和新川村“创建美丽乡村精品村”,鼓足干劲,跨越腾飞。

高胜华高度肯定了天能集团的发展成就及“以企带村、村企联补”的工作机制,特别是天能集团与新川村联姻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路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成功经验,发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他指出,天能集团与新川村要不断创新共建方式,拓展共建领域,丰富共建内容,努力推动村企共建工作取得新成就,为打造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县域典范,作出更大贡献!他还衷心祝愿天能集团蒸蒸日上!新川村更富更美!

沈洪峰、钱慧明、余双全等县领导分别对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承包组长和最美保洁员等新川村年度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余双全在致辞中希望,天能集团进一步做强做大主业,做深、做细、做实村企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天能集团与新川村村企共建主题仪式中,天能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敖根代表天能集团向新川村捐赠了结对款100万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