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防爆叉车油管堵塞、输油泵不工作的处理方法

2019-01-14 09:43 性质:转载 作者:CRALIFT 来源:CRALIFT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检查防爆柴油叉车油管路是否堵塞时,可拧松喷油泵上的放气螺钉,同时按下电动燃油泵按钮或推位输油泵上的手油泵,观察放气螺钉的流油情...
  检查防爆柴油叉车油管路是否堵塞时,可拧松喷油泵上的放气螺钉,同时按下电动燃油泵按钮或推位输油泵上的手油泵,观察放气螺钉的流油情况。若柴油以油柱形状向外喷出,则说明油箱到喷油之间的管路畅通;如流油不畅,则说明油路有堵塞现象,或柴油滤清器过脏(采用一次性柴油滤清器的叉车,在行驶20000KM或工作500H应更换);如流油中有气泡,则说明管路中有空气。检查防爆柴油叉车输油泵的工作时,应该在管道密闭、畅通和无空气的情况下进行。进行时仍须拧松放气螺钉,但应按下按钮使发动机空转,而后观察放气螺钉处的流油情况。若柴油向外喷出,则说明输油泵工作正常;如不喷油或喷油不畅,则说明输油泵不工作或工作不正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