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匠心“质”造 | 杭叉高品质设备受客户欢迎!

2019-01-12 12:26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叉集团六十年栉风沐雨,一甲子砥砺前行,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其中江苏某...

  杭叉集团六十年栉风沐雨,一甲子砥砺前行,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其中江苏某港口与杭叉集团多年合作以来,该企业对于杭叉设备赞誉有佳。

  该企业从2014年至今分四批共采购杭叉4.5吨内燃牵引车36台,从最初的“国二发动机”到“国三发动机”再到“博士高压共轨发动机”,这些设备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大部分车型使用时长已达到13000-15000多小时,三大主要部件(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未出现任何故障。同时,该企业未来三年购买10台杭叉设备的计划也已经提上日程。

  杭叉竭诚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每一位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力求每一款杭叉产品都能为客户创造最大的经济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