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浙江省委组织部党建调研组考察天能集团

2019-01-11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3日下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率省委组织部党建调研组一行来到天能集团,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湖州市委...

  1月3日下午,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率省委组织部党建调研组一行来到天能集团,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湖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饶如锋,中共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等参加调研,天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天任陪同考察。
  考察过程中,张天任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天能“抓实了就是生产力”的党建之路,1986年,天能诞生于长兴煤山这片红色土壤,抓住了党的好政策,创办初就建立党组织,2006年又升格为党委。
  30多年来,天能集团始终秉承“党建强、发展强”宗旨,牢固树立“像搞研发一样抓党建”理念,结合自身产业特点和时代精神,打造了独具天能特色的“红色动力”党建品牌,助推了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马小秋一行先后考察了天能集团文化展馆和锂电智能化车间,充分肯定了天能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管理并落细落小落实的好做法,高度评价了天能党建的“五个一”机制和“五小”工作法,并集体点赞天能持续以红色动力领航绿色发展,矢志成为最受尊敬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的发展愿景。
  调研结束后,马小秋还勉励天能集团党委要把抓党建工作像做产品一样不断创新,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发挥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引领作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