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2019-01-10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转眼间,充满激情和梦想的2018年渐行渐远,我们又迎来了满怀希望新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奋战...
  转眼间,充满激情和梦想的2018年渐行渐远,我们又迎来了满怀希望新的一年。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奋战在全国工程机械战线的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对行业和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国家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也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坚定不移地深入推动供给侧改革,紧紧抓住“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全行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体系更加完善;科技水平显著提升,自主创新稳步增强;智能制造全面推进,质量效益继续提高;行业企业焕发活力,“走出去”步伐加快;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巩固以往启稳回升、稳中向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抓住发展新机遇,部分产品创历史新高,发展势头迅猛,整个行业步入平稳增长轨道,竞争能力显著提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行业“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深刻调整,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对我们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行业转型升级进入攻坚期,困难更多任务更重;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出的要求更严,标准更高;虽然2018年行业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全行业发展中结构性、周期性的问题和矛盾还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任重道远,行业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仍需巩固。因此,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新的发展理念,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工程机械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坚定不移实施走出去战略;推动行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以《中国制造2025》为指导,在有效防范行业发展风险的基础上,努力完成向世界工程机械强国迈进的阶段性任务,为实现中国制造业的“三个转变”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将与行业同仁一起,认真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上下同心,迎难而进,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这岁末年初之时,衷心祝愿行业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工作锐意进取!新年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