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同行 共赢辉煌——2019斗山叉车代理商年会胜利召开

2019-01-09 13: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月8日,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代理商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行,来自全国的斗山叉车...

  

  2019年1月8日,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代理商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举行,来自全国的斗山叉车代理商代表80余人参会,斗山叉车事业部领导悉数到场,分享丰硕成果的2018年,展望2019年的规划目标,迎接即将到来的发展新机遇。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受邀对本次年会进行个现场报道。

  2019年斗山叉车代理商年会在总经理崔光植的致辞中展开,他首先感谢来自全国的代理商伙伴。2018年在全国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斗山叉车取得不错的成绩,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实现中长期愿景,公司实施了多项政策推动发展计划,进一步提升管理及服务标准、大力投入新品研发,让这些服务和技术加快实施下去,有助于企业与代理商的共同发展。经销商也应该提高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营销能力,与斗山叉车共享丰收果实。预祝斗山叉车代理商在新一年里再创佳绩,共享辉煌。

总经理崔光植致辞

     随后,斗山叉车徐金课长作行业分析报告及公司中长期目标规划解读。2018年工业车辆中国市场增速放缓,整体市场去年同比增长8.9%。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地仍是主要市场。相比去年,在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斗山叉车增长了60%。2019年已经来临,斗山公司也将配合经销商一起将相关服务政策贯穿下去,服务好代理商,携手共赢新的明天。

  斗山叉车服务部为来宾作服务政策解读,就新政策的变化与来宾进行了说明。让代理商更清楚服务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多服务上的便捷。大会还邀请了亿多世为来宾介绍了设备融资租赁方面的服务,为经销商带更好的营销模式,帮助经销商做大、做强。

  年会期间,在室外还安排了斗山叉车展示区,除了展示常规产品外,一款新品也首次展出,并将于2019年5月批量投放市场,来宾纷纷前往参观,对产品配置及性能参数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