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叉车2019年代理商营销网络年会在厦门召开

2019-01-08 20: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8日,由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现代叉车2019年代理商营销网络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召开。出席的嘉宾有现代...

  1月8日,由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的“现代叉车2019年代理商营销网络年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召开。出席的嘉宾有现代重工韩国本部叉车事业部常务朴晶焕、中国叉车事业本部本部长金根鑂、中国叉车事业部开发品质部部长崔松讃、中国叉车事业本部销售部长朴龙鹤,以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讨论2019年市场趋势,展望销售目标及方向,开启携手共赢、创新赢未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独家受邀媒体,全程参与本次大会。


现代重工韩国本部叉车事业部常务朴晶焕先生致辞

  下午13:30,大会正式开始,韩国本部叉车事业部常务朴晶焕先生在致辞中说道,现代叉车于2018年实现出口海外地区,并于下半年实现国内市场的销售,打破了3年沉寂。纵观2019年世界经济,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及美国增息导致整体性的需求减少,物流量的减少,预计将造成经济下滑。与此相反,中国市场以内需为主,通过制造业的定性发展和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定经济的发展,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率目标值会和去年一样,稳定在6.5%。中国市场的需求量占全世界需求量的33%;是我们必须挺进的重要市场,为了奠定全面回归中国市场的发展,现代叉车事业部制定了首个5年目标:在2023年实现销量5000台。


会议现场

  他指出,为了达成目标,首先恢复销售网络和完善内部组织结构,扩建代理商销售网络;制定符合中国市场的销售政策。利用返利政策和其他的金融政策来积极的支持代理商的销售活动;销售机型多样化,应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和价格定位。不仅局限于现有的ODM产品,同时将追加开发现代的OEM设备;也将考虑开始销售仓储车以及在中国国内引进本部的大型装备来销售等方案;用"现代制造"的形象来制定销售战略,打造现代叉车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与国产品牌的产品差异化。

  朴晶焕常务强调,今年是通过改革创新来实现事业立足最重要的一年,也是实现中国叉车事业大的飞跃,基础构建的新纪元。希望各位代理商能和我们现代叉车事业部浑然一体,共同努力,共创佳绩。


现代叉车开发品质部部长崔松讃介绍产品

  中国从不缺市场,缺的是高质量好产品。通过与国内优质叉车制造厂商进行ODM、OEM的合作模式,在近一年的时间,现代叉车先后推出了诸多适合国内市场的高质量产品,雄心勃勃重回中国市场。本次年会现场,共发布了21款新品,涵盖:柴油叉车电动叉车、液化石油气叉车(LPG),由开发品质部部长崔松讃详细介绍了新品系列、品质管控、性能特点及改进案例等。


现代重工中国叉车事业部销售部长朴龙鹤讲话

  企业的未来在于坚守企业人的社会责任,怀着源自本心的使命感,方能把握时代的脉搏。公司的健康稳健发展,不仅需要好的产品与技术,更离不开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现代中国叉车事业本部销售部长朴龙鹤在会上做了未来5年发展计划部署和发布了2019年销售政策。

  他说,通过近一年的筹备,现代叉车在品牌、产品、技术、营销上不断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朴龙鹤部长也提到,创新没有终点,现代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迎头而上,才能最终破茧成蝶。


会议现场

  朴龙鹤部长从品牌战略、柴油动力产品定位、电池动力产品定位、代理商扩充计划及运营方案、中国事业组织扩大方案、本部中大型叉车及CLASS III中国销售战略、以大客户为中心优先开展销售,逐渐往租赁二手整机业务拓展、主要促进日程、未来销售五年计划等“十大”主题进行讲解,明确了现代未来5年的发展之路。

  现代叉车的回归,核心在于人心,本质是打通与客户的边界,重拾现代叉车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重新建立品牌辨识度,利益客户、成就客户,顺便成就自己。朴龙鹤部长阐述道,现代将以沿海发展大城市为契合点,通过渠道下沉和更深入的推广,建立起辐射至县市营销网络。在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从而提高用户对现代叉车品牌的信赖度。

  同时,朴部长也在此次年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年销售政策》,就代理商关心的价格政策、付款方式、现货政策、返利政策、代理商授信及返利方案、保修期限、叉车售后服务系统、服务费、配件销售、A/S标准化、客户满意度等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


天力叉车集团董事长白军火发言

  现代叉车一直以代理制为主,公司的成长离不开一支渠道能力强、终端运作扎实的经销商队伍。作为国内最早一批的现代叉车经销商,天力叉车集团董事长白军火先生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