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不断求进的现代海麟重工

2019-01-08 13:2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刚送走的2018年,中国叉车行业产销量仍是一个增长的年度。据行业协会统计,截止2018年10月份全国工业车辆产销量就已经突破...

    
  在刚刚送走的2018年,中国叉车行业产销量仍是一个增长的年度。据行业协会统计,截止2018年10月份全国工业车辆产销量就已经突破了50万台,大部企业都有不同程度销售数量增长。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走访北方市场中来到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进行了行业探讨和信息交流。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新厂房
  据董事长张双林介绍,新的厂房将用于展厅和库房,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张,这些新厂房不仅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也提升企业的外观形象,同时也预示着现代海麟重工在朝着做大、做强的目标前进。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用这样一句话激励我们员工和代理商,不会忘记战斗在一线的员工,更不会忘记和我们携手共进的代理商,共同为了一个事业目标来奋斗,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价值的人和企业。

  随后,在总经理韦良辉的引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下料车间、油漆车间、生产车间以及仓库等。韦总介绍到,现代海麟重工叉车2018产销量再创新高,营业额超过三亿。这一切源于我们对设备、质量和服务多方面的提升。青岛现代海麟重工重新采购生产和检验设备,在原有的喷漆生产线基础上,重新建设一条自动喷漆生产线,新喷漆生产线建成后,青岛现代海麟叉车的漆面和外观品质将进一步提升。另外刚刚新建的厂房车间也已投入使用,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提升空间。公司在2018年度进行了多项大手笔的投入,新增了设备、厂地等,企业规模化发展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2019年的到来,即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现代海麟重工蓄势待发,携手全国代理商砥砺前行,共赢未来!


  据了解,现代海麟重工除了积极部局国内市场,同时开拓海外市场,先后与波兰德国巴西阿根廷,澳洲,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十多个国家的叉车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国外订单纷至沓来,取得不错业绩。2019年行业市场仍存在许多未知,也存在很多机遇。现代海麟重工大力储备多方力量,以不断进取的精神,推动2019年的大发展目标。

我网记者(右)与韦良辉总经理(左)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