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践行绿色环保 引领高端动力——云内动力武汉农机展圆满结束

2019-01-07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6日上午,随着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巡视员王家忠的宣布,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在...

  10月26日上午,随着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副巡视员王家忠的宣布,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以下简称“国际农机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展展会展览面积22万平米,参展企业逾19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武汉,更不乏众多在行业领域独占鳌头的中外“独角兽”企业,还有美国德国俄罗斯意大利韩国等国家展团。云内动力携多款中、高端柴油机亮相展会,展机覆盖农业机械、工程机械、工业车辆等多个领域。云内动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客服公司总经理季俊带领公司人员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客户展示云内动力在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领域的领先技术及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
客服公司相关人员与到访客户沟通交流

  本次展会,云内动力以“践行绿色环保  引领高端动力”为主题,共展出三款YN经典系列机型——YN4A(YN27)、YN4E(YN38)、YN4P(YN35),四款DEF高端系列机型——D20、D30、D47、D67,产品广泛适用于装载机、轮拖、叉车、收割机、旋耕机、固定动力等非道路细分市场领域,尤其是YN4E、D30、D47、D67四款产品,更是成了本次展会的焦点,询问和驻足观看的人络绎不绝。

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产品

  本次展会,接待已配套客户、经销商及询问公司产品人员超过500人次,现场达成后续配套意向10余家厂商,与轮拖、装载机、收割机等其它配套客户的交流更上一层楼。

  “践行绿色环保  引领高端动力”,云内动力将借助非道路四阶段排放升级的良好契机及“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大局,持续引领小装小挖版块的排放和动力升级,精耕农业装备版块动力和工业车辆动力,深入拓展植保机械、固定动力等非道路版块,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高效的服务,朝着为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