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爱心捐赠】gm情系同事献爱心,小密全体慷慨捐款

2019-01-03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江苏理士小密车间员工管建华不慎摔倒导致昏迷住院,随后出现各种并发症状,出现脑梗,心脏疾病,病危告急,对原本和谐美满的家庭...

  近日,江苏理士小密车间员工管建华不慎摔倒导致昏迷住院,随后出现各种并发症状,出现脑梗,心脏疾病,病危告急,对原本和谐美满的家庭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其母亲受不了打击,病重去世,对他的心理和身体也造成很大的伤害。
  目前其经过多次抢救虽然生命捡了回来,但是花费了家中原本就不多的积蓄,后期治疗还要有更多的医疗费用支撑,高昂的费用成了和病魔斗争的最大障碍。

  “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小密全体员工自发组织募捐,纷纷慷慨解囊,大家力所能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为管建华同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今日,小密车间经理罗辉龙先生将小密车间全体同仁献给管建华的7500元交到他爱人戴巧兰女士手中,并表示深切的慰问,我们都希望管建华的家人用坚强的意志与疾病斗争,生活仍在继续,我们要勇敢向前看!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同事们,不管您是否熟识管建华,是否曾与他共事相处,如果您想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您可以直接捐款给他和他的家人!

电话:13401820368,(管建华爱人  戴巧兰)
银行卡: 浦发银行 6217920480166391   管建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