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宝发公司产品列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2018-12-27 16:17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推荐,并经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专家实地考察和型式审查,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国家专利产品——柴油...

经过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推荐,并经过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专家实地考察和型式审查,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国家专利产品——柴油机械双模态DPF颗粒物捕集器列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



此次共有95个项目列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名录》。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获得官方及环保协会的认可,可喜可贺。



“双模态”DPF相比较同类环保产品对柴油叉车后市场的使用成本降低最为明显。以往,在低排温条件下每2周连续使用就会损坏一套DPF总成产品,导致数千元DPF总成产品以及发动机拉缸拉瓦故障发生,而双模态DPF产品则可以安全使用数年。


宝发该国家专利双模态DPF产品已经在国内成功安装两千余套,在北京非道路行业、首都机场地勤车、南京叉车行业亦有非常多的安装案例。部分早期用户反馈使用多年后仍效果如初,验证了该专利的可靠性及耐久性,获得了内燃机械行业的广泛好评。

附注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

http://www.caepi.org.cn/epasp/website/webgl/webglController/view?xh=1543543537915063729664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和生产【柴油机DPF颗粒捕集器与SCR净化器】,公司的技术优势明显、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完善:

1、宝发双模态DPF技术作为先进污染防治技术获得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的推荐,获得向国家生态环保部申报;入选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的2018年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

2、得到中国工业车辆分会的推荐、双模态DPF专利产品正在成为非道路叉车行业国三阶段的标准配置。

3、国内同时被合力杭叉整机制造企业销售体系并前装市场配套的DPF制造企业,品质保障。

4、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双模态DPF技术的首家开发者与专利权拥有人。

5、国家首都机场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柴油车尾气治理设备的DPF设备中标方之一。

6、公司主持的2项团体标准、参与的2项国家标准获得权威机构发布并实施;参与的2项行业标准进入评审阶段。

7、公司是多地级市环保加装尾气净化器招标项目的入选企业。

8、产品获得ISO9001与ISO14001质量体系认证,由机构保险公司承保。

9、产品通过了中国汽研中心台架的各项试验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0、产品通过了中国汽车检测中心(上海)的各项常规及非常规污染物指标的测试:各项指标均合格。

11、CDPF技术路线领先之处:DPF的涂覆技术采用英国纳米级涂覆液,技术领先同行,减少堵塞风险;DOC贵金属采用高克度的配方,高温下化学反应强烈;线束带有隔热护套,避免烫伤损坏;非道路CDPF内部采用内护套加强强度,避免筒体焊缝开裂。公司多款DPF产品的304不锈钢外壳采用专业模具制造,一次成型,整体强度优于焊接外壳,产品技术路线属于行业中领先水平。

12、企业获得合肥市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称号。

13、企业在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信息网上备案(http:www.vecc.org.cn).

14、企业产品获得省级新产品称号。

15、产品广泛应用于: 各类道路卡车(轻卡、重卡、中卡、公交车等)、 各类工程机械(铲车,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起重机,叉车)、各类机场地勤车辆、农林业机械、发电机组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