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江淮格尔发K5携锡柴奥威推介会在忻州隆重召开

2018-12-27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山西经济日报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山西省忻州市鑫润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江淮重卡锡柴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山西省忻州市隆重举行。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区域...

  近日,由山西省忻州市鑫润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江淮重卡锡柴动力产品推介会”在山西省忻州市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锡柴山西区域品牌经理李耀宇先生对锡柴企业概况、一汽解放锡柴奥威国五产品优势和一汽解放锡柴服务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锡柴奥威发动机采用了四气门喷油器中置技术、博世高压共轨、国内先进的发动机制动、机油冷却滤清集成设计等高新技术,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节油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介绍了一汽解放锡柴围绕客户需求,不断为用户加大服务资源的投入,推出了400热线派工和锡柴智慧APP。
  本次会议加深了忻州地区用户对江淮格尔发产品及锡柴奥威产品的了解,现场取得1台锡柴奥威350马力的订单,用户的现场订车表明了对锡柴奥威机的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