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全景工厂上线,芯动之旅现在出发!

2018-12-27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6日获悉,锡柴线上全景工厂正式在官微平台上线!720°的沉浸式体验,让你仿佛身临其境,重力感应设计,只要动动手指,从此...

  2018年12月26日获悉,锡柴线上全景工厂正式在官微平台上线!720°的沉浸式体验,让你仿佛身临其境,重力感应设计,只要动动手指,从此你与锡柴“零”距离!接下来,我们一起在线上工厂中愉快地打卡吧!

锡柴全景工厂开放第一站

  作为一汽解放锡柴惠山基地的展示窗口,陈列着诸多赫赫有名的发动机产品。走进锡柴,先要走进它的芯。

识别图中二维码,立刻畅游线上工厂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锡柴全景工厂里的“顶梁柱”。

硬汉风:CA6DL

  它的诞生,被人民日报评价为“奥威横空出世,我国内燃机制造水平一举跨越20年的传奇之作”,关键技术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适应任何气候环境条件充分满足多种工况的特殊需求,两百万公里无大修,可靠性有保障

科技风:CA6DM2-E52

  作为发动机事业部,“高端动力”的杰出代表CA6DM2-E52发动机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凭借着卓越品质和优异性能占据11L发动机50%的市场份额投放至今,稳居国内销量第一。可以说是发动机届的人气王

节约风:CA6DM2-E51

  奥威CA6DM2-E51发动机,应用长换油周期技术选用高效能专用机油和滤清系统,使得换油里程长达10万公里极大的节约能源和费用,省的越多赚得越多,务实节约是它最大的亮点。

国际风:CA6DM3-E5

  由一汽自主开发的“轻量化奥威13L”重型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420-550马力。整机结构、重量、动力性、经济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引领着中国内燃机行业的发展方向,是中国发动机走向国际的标志性产品。据了解日后锡柴还会丰富线上工厂的内容,让卡友进一步了解锡柴发动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