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新服务时代一汽锡柴如何抢占用户高位

2018-12-27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新浪 来源:新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距离走进锡柴,与一汽锡柴面对面。近期,由一汽锡柴举办的“锡柴311,明星卡友齐回家”活动已经成功落下帷幕。在为期三日的锡柴之行...

  近距离走进锡柴,与一汽锡柴面对面。近期,由一汽锡柴举办的“锡柴311,明星卡友齐回家”活动已经成功落下帷幕。在为期三日的锡柴之行中,数名获奖用户与节油达人参观锡柴生产基地,了解锡柴发动机历史。本次活动获得了200万次的关注量。180万用户对走进锡柴,了解锡柴发动机表现了非常大的意愿和兴趣。活动结果展示出一汽锡柴国产发动机品牌与实力已经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认可。
  在“锡柴311,明星卡友齐回家”活动中,多位幸运用户与节油达人来到惠山厂区参观发动机生产车间,第二站抵达到锡柴博物馆感受锡柴发动机发展的脉络;参加颁奖盛典之后,用户在蠡湖游船与锡柴高管真正面对面对谈,拉近锡柴与用户的距离。这次活动中,一汽锡柴与用户0距离接触,倾听用户心声。让用户进一步了解锡柴发动机。彰显出一汽锡柴以用户为核心,抢占“用户高位”的决心。在新服务时代,一汽锡柴采取多重策略,为用户提供至高无上的全方位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一汽锡柴多维度着手,全面树立“精芯服务”品牌
  用户至上,是一汽锡柴发展的动力。始终将用户放在心上,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积极在服务方面提升品质,让用户感受到一汽锡柴的诚意和责任。多年以来,一汽锡柴从技能、设施、配件、速度、态度等多维度着手,形成专业化、标准化和诚信化的服务特色。特别是主动与整车厂、经销商和服务商通力合作,重力打造精益求精的服务模式,向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精芯”服务。真正的践行了“精芯服务”品牌,并且成为行业内领先的标杆。
  智能服务简化流程,全力建设服务调度指挥中心
一汽锡柴惠山区智能工厂内部实景图一汽锡柴惠山区智能工厂内部实景图
  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提高用户服务满意度。一汽锡柴重金打造呼叫中心集成系统信息(TDS、ERP、APP、EMS等),具备用户报修、服务咨询、问题投诉、服务调度、过程监控、技术支持、用户关怀等功能。一体化服务化身智能服务调度指挥中心。当用户出现发动机故障的时候,第一时间仅需拨打4008281199热线向总部报修就可以解决问题。真正实现了高效解决问题,不耽搁用户时间,不让用户浪费更多精力。一汽锡柴站在用户角度,时刻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
  互联网+智慧服务,“智慧锡柴”APP一键解决用户难题
  2015年“智慧锡柴”APP1.0正式上线,紧接着在2016年,一汽锡柴发布“智慧锡柴”升级版。将用户投诉,服务全面实行一键解决的模式。其中包括:报修预约一键解决、服务进程一键显现、各类需求一键送达、用户不满一键投诉、服务感受一键评价。服务过程更加的透明化,高效化,便利化。而“车保姆、车管家、驾驶专家”等功能的运用,则实现了用户对车辆行驶状态的全面了解。车辆保养的自动提醒,车辆故障的自动上传,驾驶行为的自动分析,让用户充分体验便利服务,缩短服务时间,提高服务质量,并获得更多的服务增值。
  未来建成30家服务中心,形成全国网格状服务模式
  在未来几年内,一汽锡柴将在全国建立起30家服务中心。形成服务网点网格状分布,满足用户需求,提高服务效率。践行“精芯服务”的核心理念,传递一汽锡柴的客户关怀。让用户体验尊贵服务,体现用户至上的地位。同时将内部培训、技术支持的服务职能前移至服务中心,实现培训及技术支持与市场的无缝对接。
  四大方式引领行业服务发展,一汽锡柴抢占“用户高位”
  在蠡湖游船上,用户代表积极与一汽锡柴高管们一番畅谈,进一步了解锡柴对服务精益求精的态度,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心中所想以及对一汽锡柴未来的期望。获奖用户代表在中国汽车报、中国卡车网、卡车之家、中国搜索等媒体的采访中表示:“一汽锡柴是真正的想卡友之所想,在服务中是值得用户信赖的。”
  还有卡友表示:“因为使用锡柴发动机,从一开始就是比较好的,跑山路的时候,特别有劲儿!而且现在很多都用锡柴,都是大数据调出来比较真实。说实话,上坡的时候在高速档上就行,而且不用担心高温,动力是跟得上的,所以就会省油。”
  这证明了一汽锡柴产品质量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是一汽锡柴的核心,但是服务却是产品的延伸。所以为了让一汽锡柴品牌在市场中发出更大,更重要的光芒。一汽锡柴将继续做好服务,占领用户高位!成为用户心中的首选品牌,进一步的奠定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先地位。
  一汽锡柴是民族的企业,是中国的企业。代表着中国制造的水平已经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