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GQ_PEI拜访美国IMPCO公司

2018-12-2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8日,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及美国PEI总公司郑先生及董事一行拜访了位于美国加州的IMPCO燃料系统公司, ...

  2018年12月8日,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及美国PEI总公司郑先生及董事一行拜访了位于美国加州的IMPCO燃料系统公司, 与当值总经理Bruno,亚洲总销售Paul及质量总监Jim和技术总监Steve等多位负责人会谈,对道路车辆、物流搬运车辆包括叉车发动机LPG、NG部件、大型和小型发电机组部件、E-control发动机及零部件等多类产品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及市场方面的交流。
  IMPCO公司是世界上为内燃机提供先进的可替代燃料系统技术和零部件的最主要供应商,在道路及非道路LPG、CNG燃料发动机以及发电机组等工业领域有超过50年的应用经验。
  广庆(安徽)技术燃气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作为IMPCO大陆及台湾地区总代理,其认证型工业叉车用发动机、燃气发电机组、比例式混合器、减压阀、电磁阀等产品覆盖从至一千瓦至上千千瓦的功率段,为国内客户提供多年长期稳定的产品支持。
  本次拜访,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与IMPCO公司在多个技术和商务领域进行进一步的深入沟通,对未来的市场积极乐观,双将继续保持紧密合作,更好的服务国内客户。 
2018.12.15 广庆燃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