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GQ_PEI拜访加拿大GFI公司

2018-12-27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广庆 来源:广庆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及美方总公司郑先生与相关负责人员拜访了位于加拿大的西港GFI公司,受到总经理Jim先生及技术...

  近日,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及美方总公司郑先生与相关负责人员拜访了位于加拿大的西港GFI公司,受到总经理Jim先生及技术Derek先生及销售、生产、质量团队的盛情接待,接下来的几天内对广庆公司人员作了详细产品培训,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商务会谈。

  作为工业及道路用发动机可替代燃料系统经营多年的生产商,GFI公司从LPG、CNG、LNG的应用之始即积累了大量经验,而今成为全球最大的供氢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与福特、通用、克莱斯勒、菲亚特汽车公司和沃尔玛、海斯特耶鲁叉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公司PlugPower,Ballard保持稳定供货关系。
  目前GFI产品包括35MPa和70MPa氢气瓶阀TV、氢气减压阀Regulator、集成减压阀ITVR、燃料电池调压阀PCM、卡车备用电源等均在国外成熟应用,在道路及非道路车辆供氢及燃料电池产业链上占据重要的一环,特别在物流叉车领域,GFI公司产品更是占据几乎所有北美市场。
  广庆(安徽)燃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GFI产品的中国总代理,将继续保持与GFI公司紧密合作,致力于推进中国氢能源产业发展,不断解决客户的迫切需要、提升国内客户设备技术水平、同时降低成本,提升质量和稳定性,依托GFI的强大技术支持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市场应用需求。
2018.12.10 广庆燃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