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动叉车上岗 节省人力降耗

2018-12-14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李建昌 来源:阳光之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安仑储运部8台电动叉车已于近日全部投用。   电动叉车与原有的内燃机叉车相比,能耗低...

  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安仑储运部8台电动叉车已于近日全部投用。

  电动叉车与原有的内燃机叉车相比,能耗低,噪音小,无污染,且易操作。原叉车司机经简单培训后即可上车操作。同时,此类叉车有效降低了燃油费用。每台内燃机每个台班按耗油15升计算,8台电动叉车每年可节省费用20万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