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 叉车竞技玩出新花样

2018-12-13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创新天下 来源:SD创新天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济南高新区同科医药物流公司3号仓库内异常热闹,一场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在这里火热进行。来自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的11位...

  上周,济南高新区同科医药物流公司3号仓库内异常热闹,一场叉车操作技能竞赛在这里火热进行。来自济南高新区11家企业的11位叉,车操作高手一展身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

  在济南高新区第五届技能大赛的竞技现场,选手们通过准确的操控,拎手指粗细的挂环,将灯笼从一端毫无差池地挂在另一端的支架上,移动轻薄易碎的玻璃板来回绕桩,并保证板上的可乐不能掉落。还有开啤酒瓶盖环节,考验的是叉车手对距离和准确度的把握。连续开启六个瓶盖,最快的选手用了仅仅几秒的时间。

  比赛现场,只见参加决赛的十一位高新区叉车“精兵”们各个屏气凝神、一丝不苟,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技术都完成得令人叹为观止,可谓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选手们“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既稳又快,全方位体现了他们过硬的职业素质,也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盛宴。

  据了解,参加此次大赛的技术能手们分别来自济南同科、临工重机、济南莱钢等知名企业,经过前期的企业内部层层集训、选拔脱颖而出,可谓个个“身怀绝技”。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济南临工重机的李善新夺得本次大赛第一名,获得奖金一万元。

  据悉,济南高新区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主办方表示,济南高新区一向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的选拔工作,每年都会举行种类丰富的技能大赛,旨在利用政府搭建比武竞技平台的方式,促进济南高新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提高广大技能从业者的业务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