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差异化产品取得新突破

2018-12-11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7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为比利时代理商量身定制的重型叉车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这批叉车是根据客户工作工况需求加以改制...

  
  2018年12月7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为比利时代理商量身定制的重型叉车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这批叉车是根据客户工作工况需求加以改制而成,定制化产品不仅提升了公司研发能力,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收益。
 
  经过多年的国内外市场拓展和开发,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青岛现代海麟叉车已经建立起了稳定的国内外代理商体系,在销量节节攀升之际,工厂更加注重差异化市场,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物流搬运设备,满足客户的各种工况要求,彰显了青岛海麟重工强大的设计和制造能力。
 
  在依托全体员工的不断进取和努力下,根据市场与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开发出更加具有针对性、实用、高效的产品,此次出口比利时的青岛现代海麟叉车涉及多个型号,为客户定制化产品,现代海麟重工叉车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差异化产品成企业创新亮点。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将以最大的决心和努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用强大的科研和制造能力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和高质量的叉车设备和物料搬运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