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珀金斯:环球动力翘楚 中国再谋突破

2018-12-10 16: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整车生产企业固然已站在风口上,而整车必须依附的零部件供应商,似乎发展势头更为迅猛。在今年的宝...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快速发展,整车生产企业固然已站在风口上,而整车必须依附的零部件供应商,似乎发展势头更为迅猛。在今年的宝马展上,各大发动机制造商的巨头们更是秀出十八般武艺,相继发布中国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及后处理系统,竞相布局即将在2020年到来的中国非道路国四法规,并引领国内动力系统朝电动动力系统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方向发展。

  在刚结束的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上,作为全球领先的非道路柴油发动机供应商,Perkins(珀金斯)携多款发动机及后市场产品,全面展示了国四标准覆盖的功率范围内多款不同的发动机,采用的技术包括电子控制、共轨喷油系统、先进的涡轮增压、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 和柴油颗粒滤清器(DPF)。新品不仅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同时还发布了为以前售出的成熟机型提供售后服务的智能管家——Perkins® 维护宝App,以提升客户满意度。


  展会现场,Perkins市场拓展经理李骜华(Oliver Lythgoe)、Perkins亚太区售后市场发展经理邢萍女士、Perkins技术营销经理陈靖瑜女士接受了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的采访,就本次展品及公司技术发展趋势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