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追日充电桩进驻印度 助力德里首辆电动公交车投运

2018-12-10 15:04 性质:转载 作者:追日 来源:追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追日电气国际部收到了一封来自印度客户的感谢信,在分享德里首辆电动公交车投运喜讯的同时,对为其提供绿色动力的追日电气表示了...
  日前,追日电气国际部收到了一封来自印度客户的感谢信,在分享德里首辆电动公交车投运喜讯的同时,对为其提供绿色动力的追日电气表示了赞许和感谢,这也标志着追日充电桩正式进驻印度主流充电市场。
  继欧洲各国相继宣布燃油车禁售时间表之后,印度也在去年提出2030年全面电动化计划,公交车、出租车和政府用车是其现阶段新能源汽车推广的主要方向,而与之配套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目前还相对匮乏。

  印度交通部下属的德里交通运输公司此次投运的是德里首批电动公交,采用的配套充电设施是追日电气120kW双枪直流快速充电桩。该系列充电桩可同时给两辆车充电,也可双枪同时给一辆公交车充电,速度提高一倍,充满一次可行驶200多公里,能够满足一天的运营需求,其高效充电的优异性能让客户表示赞叹。追日电气还为客户对接了通讯协议,方便其通过后台对充电桩进行远程监控。

  此次合作为追日电气在印度主流充电市场赢得了认可,2019年,德里政府将通过聚合公共部门需求和大宗采购不断加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追日电气也将在未来其充电桩建设布局中提供更多优质的充电产品和服务,助力推动印度全面电动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