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连叉车用爱救助蓝孔雀

2018-12-08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大连叉车 来源:大连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公楼内飞来一只漂亮的蓝孔雀,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在这里一住就是一个多星期。大连电视台新闻频道...

  
  11月26日,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公楼内飞来一只漂亮的蓝孔雀,这个可爱的小精灵在这里一住就是一个多星期。大连电视台新闻频道和中央电视台13频道相继进行了报道。
  这只孔雀高0.5米,身长近1米,身上是灰白色羽毛,颈部是蓝绿色羽毛,头顶还有一簇美丽的冠羽。11月26日早上,公司员工上班时,在办公楼的走廊窗台上发现了它。面对大家的围观,这只初来乍到的孔雀显得有点拘束,因为天气寒冷,员工们担心孔雀被冻坏,就暂时将它安置在了办公楼的一间空房间里,公司食堂工作人员及周围员工都悉心照顾起了孔雀的饮食及生活。员工们又是上网查询又是咨询鸟类专家,每天都把孔雀爱吃的白菜和玉米面、谷类作物等等食物送到了孔雀的房间里。他们还给孔雀准备了睡觉的小窝,找了一些舒适柔软的棉布垫在里面,让孔雀能够更好的休息。就这样,这只孔雀在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舒舒服服的住了一周的时间,一来二去,孔雀和照顾它的员工慢慢的熟悉了,没有了刚来时的陌生和恐惧,每天午休员工们都会去看它,它也热情的回应着,与员工们友好的亲近。
  员工们虽然跟这只孔雀处出了感情,但还是觉得,为了孔雀能够更好的生存,应该让它回归大自然,回到同伴们身边。于是便联系了大连电视台新闻频道的记者,将这只孔雀送到了大连市鸟语林公园,工作人员查看后认定这是一只雌性蓝孔雀,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鸟语林公园工作人员说:人工饲养的蓝孔雀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现在看,这只孔雀应该是亚成体,是三年以内的孔雀,应该是人工饲养的,可能自己调皮偷跑出来了。 工作人员表示,等确认这只孔雀没有其他伤病后,会将它和其他孔雀合养,并慢慢让它和其它孔雀一起参与平日的训练,让它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每年的旅游旺季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表演精彩的“孔雀东南飞”。
  大连叉车的员工们都说:这只孔雀寓意美好,是公司飞来的 “金凤凰”,它一定会满载着大连叉车全体员工的爱心和祝福,展翅高飞,自由翱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