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智能仓储物流系统怎么样?海宁40家企业实地看现场学

2018-12-08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浙江新闻 来源:浙江新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5日,我市召开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应用推进现场会,来自全市经编、光伏、装备、金属制品等行业的40余家企业负责...
  12月5日,我市召开企业智能化技术改造暨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应用推进现场会,来自全市经编、光伏、装备、金属制品等行业的4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当天,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富通集团嘉善研发中心展厅、索非亚智能生产线及立体仓库、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立体仓储系统。随后,工程服务公司远成精工着重介绍了基于现有厂房智能仓储改造案例,厚达智能介绍了富通智能仓储物流项目建设及成效等。
  据悉,仓储物流系统的智能化改造有助于提升交货及时率、减少仓储库存资金占用,是打造智慧工厂的有力一环。通过参观学习,企业代表们深入了解典型企业的智能化技术和设备在企业生产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尚未实现智能化生产的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的意识,助推着企业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