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佛山站圆满落幕

2018-12-07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6日,一汽解放锡柴与广东合力佛山分公司携手在“禅城”佛山举办以“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

  
  12月6日,一汽解放锡柴与广东合力佛山分公司携手在“禅城”佛山举办以“同‘芯’协力 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锡柴非道路三阶段电控单体产品凭借其产品优越性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在佛山举行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邀请了广东合力佛山各区域经理、销售服务人员以及佛山区域安徽合力代理商共70余人前来参加。
一汽解放锡柴广东分公司品牌经理孔明明做产品介绍
  会上一汽解放锡柴广东分公司品牌经理孔明明对锡柴企业进行了介绍,锡柴创建于1943年,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柴油机生产企业。在介绍锡柴三阶段产品时,主推电控单体泵产品,对比VE泵产品,锡柴单体泵产品具有精确柔性的定时、定量喷射的特点。泵端压力高,达120-160Mpa,单缸功率达35kw,另外,每一缸的EUP单独安装在泵体上,不只是更换容易,如一个EUP损坏只可导致一个缸工作不良;单体泵产品的适应性还非常强,适合恶劣环境,对油品要求跟机械泵相当。发动机3000h双超、8000次热冲击、6000h穴蚀试验,其可靠性更好。
广东合力佛山分公司经理王海发言
  广东合力佛山分公司经理王海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还介绍了合力叉车整车产品及合力“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当前,环保要求日益增强,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一汽解放锡柴现有服务站1866家,服务半径30公里。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以外所有的省市自治区,同时锡柴快修点覆盖至县乡农村,充分满足用户服务需求。确保城市2小时,农村4小时,边远地区12小时服务到位。
  锡柴产品实行终身服务,凭借其 “精湛、精益、精诚” 的精芯服务的品牌价值以及产品优势逐渐成为非道路机械的首选动力,一汽解放锡柴表示有信心也有能力将锡柴打造成为专业的叉车动力产品。
  本次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佛山站已圆满落下帷幕,但一汽解放锡柴一直以制造绿色、高效、智能国际领先的工程机械动力产品的步伐从未停止,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为环保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