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决战决胜 全力以赴打赢国六攻坚战 持之以恒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树标杆——一汽解放锡柴发动机事业部第十七届六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8-12-06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七届六次党委(扩大)会议暨第十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职工议事厅隆重召开。事业部...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七届六次党委(扩大)会议暨第十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职工议事厅隆重召开。事业部领导,在锡单位的首席师、高级主任师、二级经理、主任师、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团委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班组长,以及外埠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29日上午8点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由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许海根主持。一汽解放事业本部本部长助理,解放公司总经理助理,发动机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作了题为《决战决胜,全力以赴打赢国六攻坚战;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树标杆》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事业部主要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在质量、技术、产品、销售、生产、管理、党建等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报告客观分析了2019年的发展形势,围绕主要经营指标明确了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部署了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是聚焦国六,全力以赴,在质量提升上排难闯关;二是不留余地,敢于挑战,在技术创新上排难闯关;三是决胜国六,只争朝夕,在产品开发上排难闯关;四是品牌营销,拼抢国六,在市场开拓上排难闯关;五是快速响应,保障国六,在精益生产上排难闯关;六是高效易行,规范适宜,在精益管理上排难闯关。报告明确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并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一是深入推进思想建设,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深入推进组织建设,打造新时代的坚强战斗堡垒;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凝聚起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四是深入推进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钱恒荣同志还针对领导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快字当头,一着不让,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不断提高创新力;三要奋斗为本,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干部作风。

  经过29日下午和30日上午的分组讨论,大会于30日下午1点30分在职工议事厅复会。何立群作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糜锡东作了《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第十九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集体合同>执行情况报告》。全体通过了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季一志作会议总结,他肯定本次会议取得了成功,并围绕会议精神的宣贯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主题报告的精神实质;二要及时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宣贯;三要汇聚合力,坚决打赢国六攻坚战。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锡柴之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