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奥克莱电源——上海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圆满落幕

2018-12-05 08:13 性质:转载 作者:奥克莱电源 来源:奥克莱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8上海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  12月1日,2018年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8

上海法兰克福国际汽配展

  12月1日,2018年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 圆满落幕,中国铅酸电池行业王牌制造商奥克莱电源携旗下全系列汽车电池产品精彩亮相本届展会,以其优异的产品和最新的产品系列吸引了众多买家的关注。

奥克莱电源

  作为国际知名的汽车后市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品牌展会,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是全球各大品牌亮相及推出最新产品的重要阵地。

  奥克莱电源深耕铅酸蓄电池领域20余年,其中汽车电池产品系列更是众多产品系列中的佼佼者,每年出口大量电池到世界各地,凭借电池产品过硬的品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深受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等客户的普遍认可。

  近年来我们更是不断的推陈出新;针对市场行情推出大量新产品,其中汽车电池中的针对起停系统推出的AGM和EFB系列起停电池、新能源汽车用蓄电池等在展会上一经展出,便引得众多专业买家及配套厂商的关注。


 在汽车后市场飞速发展与革新的当下,我们将继续秉承对国内外市场的高品质承诺,树立品牌形象、展现品牌实力、持续为品牌赋能,同时力争让国产电池占据更多国际市场份额,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