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肥长源超前研发 成就民族液压品牌

2018-12-04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

  11月30日,为期四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帷幕。
  身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的主要配件——液压元件的配套厂家,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HCHC)携最新技术成果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长源液压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阀、液压油缸、液压系统及控制五大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专用车辆、环境车辆、现代农业机械等领域。产品系列规格较全,共200多个系列、8000余种规格。涵盖了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控制元件和执行元件,具有优秀的系统配套供应和服务能力,是国内少数具有完整液压系统设计和元件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
  在与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唐祥先总经理沟通的过程中,了解到目前长源液压在保持原有的市场前提下,不断创新开发新的行业应用市场,这些行业包括军工、新能源及船舶等,为配合这些客户的需求,产品做了一系列优化设计,包括产品的性能及新工艺运用等多方面。
  在简单的沟通中,唐总告诉我们:2018年一开年,长源公司订单量猛增,到目前为止,销售总额已超4亿人民币。下半年,长源在工程机械、叉车行业的发展,保持稳步上升,虽然农业机械相比往年有所下降,但供应农机的产品构成得到了优化。齿轮泵类产品销售较上年上涨明显,阀类产品与德国企业进行技术合作,电液控阀类产品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谈到行业发展新方向时,唐总强调长源始终把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超前了解主机企业的发展需求,注重液压零部件与整机的协同研究,不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研发出大量接地气的适应主机企业需求的液压产品,助力主机企业发展。根据行业发展需求,长源提前储备未来5年的技术产品,这一创举走在行业前端。长源秉着引领高端新领域,未来将加强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保护,引进高端研发人才,以储备技术力量。
  据唐总透露:“长源正在健全自己的产品体系,使公司的产品系列化、谱系化。发挥自身优势,加大自动化设备改造,加快质量体系建设,使产品性能更趋稳定。紧跟市场变化,推出相应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提高产能,紧抓行业主流及方向,致力于民族液压产业的发展。”
  长源液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共同参与主机产品研发。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及工业车辆等主机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供应商。作为工业车辆行业国内核心零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合肥长源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行内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牢牢占据着叉车主机配套的核心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