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潍柴:牢记总书记嘱托,走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前列

2018-12-03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一行走进潍柴,谭旭光全程陪同并汇报。...
  11月28日下午,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率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一行走进潍柴,谭旭光全程陪同并汇报。

  在潍柴新产品科技中心,刘家义书记亲切看望来自海内外的高端人才,与这些扎根潍柴、服务潍柴的博士们一一握手,现场即席讲话并作出重要指示:
  潍柴在短短十年之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心无旁骛攻主业”这一重要指示,走出了我们发展民族实业、打造民族品牌、创新最尖端最核心技术之路。这些成果的取得,都得益于我们有很好的机制,使全球人才集聚潍柴、服务潍柴,在潍柴这个大平台上一展雄风,以智慧实现各自的价值,为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习总书记对山东省的嘱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山东的贡献,也做出潍柴的努力、加油、奋进!正如谭总所说的“不争第一 就是在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