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美国EnerSys为全球知名糖果制造商交付第30000只NexSys电池

2018-11-30 11:08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中国 来源:艾诺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报道:EnerSys®作为全球工业用储能解决方案制造商,近期向糖果生产企业PerfettiVan Melle交付了第...
  据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报道:EnerSys®作为全球工业用储能解决方案制造商,近期向糖果生产企业PerfettiVan Melle交付了第30000只NexSys®电池。Perfetti Van Melle(不凡帝范梅勒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糖果、口香糖制造商之一,Mentos®(曼妥思)和Alpenliebe®(阿尔卑斯棒棒糖)等旗下知名产品畅销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

  第30000只电池是NexSys®其中几款型号之一,将为Perfetti Van Melle在北美配送中心的叉车车队提供动力。该工厂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基州,拥有包括转叉式叉车,坐式三轮车和拣货车等搬运设备。

  NexSys®快充电池适用于I类,II类和III类工业电动搬运车,可为物料搬运工作提供零维护的电池解决方案。NexSys终身无需加液,减少了额外的劳动成本输出及过度加液溢出而带来的风险。


  采用独特的TPPL技术,NexSys®电池系列可在一小时内快速充电,并能随充随用,为用户提供长达16小时的物料搬运时间,无需等电池完全充满电即可重新投入使用。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达成这一里程碑式的项目合作,这意味着NexSys电池在物料搬运行业中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客户不再需要购买维护成本高昂且充电时间漫长的电池来为他们的叉车车队供电。” Tim Wittig总监说,“NexSys®电池独特的TPPL技术可以节省大量人工维护作业——比如日常加液和每周均衡充电。” 

  NexSys电池具备铅酸电池高安全性能的同时还兼具锂电快充免维护的特性。对于Perfetti VanMelle的北美配送中心来说,选择NexSys®电池可以实现低维护工作成本。 “凭借其密封设计和免维护的性能,NexSys®电池为我们提供了所需的防漏液解决方案,”该公司肯塔基州希伯伦工厂的配送中心经理Travis Eilers表示。 “灵活的充电性能也非常值得肯定,这帮助我们简化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